大畏,畏尔弗然至

1、

我看过天上的水,

我看过地上的星,

我看过海里的土地。


我看过高分的考卷,

我看过挥舞的手臂,

还有大笑着冲过跑道的少年,

和他甩在身后的汗滴。


我看过七彩的泡沫飘落在阳光下,

我看过金红的落叶飞扬在冷风中,

还看过广场上的鸽群,

在行人的脚边一丛丛绽开,又一片片收起。


我每每在这景致前想你。



2、

我想见你,想去找你。


我可以不顾寒峭的春风,

我可以不顾娇烈的夏日,

我可以不顾肃冷的秋霜,

更可以不顾冰寒的冬棱。


我只想见到你。


3、

可你不来。


无论春风和煦,嫩绿抽枝,

无论夏阳醉人,清荷水碧,

无论秋高飞雁,遍地灿金,

更无论冬雪纯净,梅傲霜枝。


你不愿来,亦不愿我来。


你只是不愿同我一起。

评论
热度 ( 5 )

© 存档放文 | Powered by LOFTER